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迷上作皂....“一些些冒險犯難的精神+期待皂化過程的小焦慮”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持續、緩慢、製皂中...沒作品時,整理整理過去或現在出走的紀錄,當成自己的回憶錄;或者把看過、挺有感覺的書分享分享心得...還沒設置留言版,如果有話想跟Jess說的,任何一篇文章下面回應,Jess都看得到哦~


2012/05/04

《沖繩》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

DSC_0021
挺著五個月肚的大肚婆,任性的趴趴走,這次出遊帶著阿翔,所以選了個陽光、沙灘、美麗的島嶼--沖繩。找了一些資料,發現自己訂房+機票似乎沒有預期中的划算,於是就當機立斷決定直接買「華航精緻旅遊」的機+酒,正好趕在「魅麗樂遊」冬季專案4/30截止前出發,Jess規畫兩晚在市區、兩晚在海濱飯店,其中住在市區的兩晚選的是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
由於早班飛機一直後補不到,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改成去程搭下午16:15飛機,從臺灣到沖繩飛行時間只需75分鐘,真的算是很近,阿翔的飛機餐都還沒吃完,空姐就已經開始在收拾了,阿翔還說:「okinawa真的很近耶~比去飛牛牧場還近。」

從2005年9月26日開始,日本對在臺設有戶籍者(護照上有持照人之身分證統一編號者)可適用免簽證措施,每次可停留時間90天,因此到沖繩是免辦簽證的,這不但是一大便利、又省摳摳呢。

抵達那霸機場之後,記得要填寫入境申請表及海關申報單,那霸海關對於入境檢查還蠻嚴謹的,像我們自由行的,記得要填寫住宿的飯店名稱跟電話,在海關處有好幾位引導人員會先幫忙看,如果有沒填寫完整的,會請你填寫完整,引導人員當中也有會說中文的,如果有問題可以直接詢問。

進海關之後,華航精緻遊當地接機人員會舉著牌子在出口處等我們,不過這次的華航精緻遊沒包含機場至飯店接送,所以接機人員只是給我們一些資料,當然還有四選一的好禮(我們選的是單軌電車一日券),接著就開始咱們五天四夜的南國之旅了。

首先要到我們第一晚下榻的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 旅館check in,在這裡要注意!沖繩的國際機場跟國內機場是兩棟獨立的航廈而單軌電車是在國內機場的2樓搭,所以必需要先走出國際機場,然後再步行到國內機場,兩棟建築步行只需約3分鐘就可到達,不過我們一開始沒搞清處,所以花了點時間找,後來去Information詢問之後才恍然大悟。

DAIWA ROYNET HOTEL是日本商務連鎖旅店,目前在北海道・東北地區有5家、関西地區有7家、関東地區有8家、中国・四国地區有3家、東海・北陸地區有6家、九州・沖縄地區有5家連鎖旅店,而Jess這次選的就是2011年10月20日甫開業的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
DSC_0336

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位在那霸市新都心,從那霸空港駅搭單軌電車到おもろまち約19min/290円,Omoromachi單軌電車站周邊地區近年來蓬勃發展,已儼然成為那霸第二個軸心城市,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是一棟18層樓的建築,總客室數為243室,可納客數為486人。
DSC_0294

房間種類
房間大小
可住人數
床的大小
Standard Double Room
20m2
12
154cm × 203cm
Deluxe Double Room
24m2
13
154cm × 203cm
Hollywood twin room
24m2
12
110cm × 190cm
Superior Twin Room
31m2
23
122cm × 203cm
Deluxe Twin Room
40m2
24
122cm × 203cm
Ladies Twin Room
24m2
12
110cm × 190cm
Universal Twin Room
40m2
14
122cm × 203cm
資料來源:Daiwa Roynet Hotel官網

從おもろまち站出來,天橋下就是DFS(Duty Free Shoppers),從天橋上就可以看到Daiwa Roynet Hotel的招牌,雖然事前印了旅店官網提供的路線圖,不過還是有點撒嚨牟的感覺,最後是循著看到的遠處招牌方向前行,順利的找到旅館,特別的是旅館的Lobby不在1樓、而是在9樓。
uploadedfile_129805002596406250-001

搭乘電梯來到9樓,Lobby雖然不大,但整體讓人感覺舒適及安心。
DSC_0020

在check in之後,總算進到我們接下來兩天要住的客房了。
DSC_0031

房間出乎意料之外的寬敞,也許是十多年前的經驗,讓我對日本旅館房間之小已有定見,結果這回我們入住的是雙人房加床,擠了三張單人床的房間,能有這樣的空間,讓我覺得揪甘心。
DSC_0022

床與床間隔走道也不算擁擠,甚至還有小小的茶几跟座椅呢。
DSC_0023

房間內還有這個熱水壺,對於出國一定要吃泡麵的人簡直是一大福音,超級方便的,而且阿很快就煮沸耶,差點叫綺去敗一卡回臺灣。
DSC_0067

接著當然也要到浴室瞧瞧…啥?還有浴缸!不會吧~
DSC_0025

該有的沐浴用品也一應俱全,連吹風機都很有力,不是那種吹半天頭髮也不會乾,然後還要按到手酸的那種,一整個就是讚喇~當下Jess真的覺得自己挑對旅館了!
DSC_0029

DSC_0030

還有日本廁所都會有的溫水洗淨馬桶座,我想這個是小冠的最愛,這幾天用了之後自己也覺得超愛,很想回家裝一台說。
DSC_0068

我們預訂的住房是有包含早餐的,Check in時小姐有說明早餐也可以換成午餐,用餐地點就在18樓的餐廳「大地の恵」
DSC_0070

隔天早上來到用餐的「大地の恵」餐廳,大片的窗戶讓餐廳整體感覺起來窗明几淨很是舒適,坐在靠窗位置可以眺望那霸的街景,因為是buffet就自個兒取用自個兒喜好的食物囉~
DSC_0078

DSC_0077

DSC_0079

DSC_0080

我幫阿翔拿了一碗白飯,淋上香濃的咖哩,再配上一碗味噌湯,還有小子最愛的荷包蛋、熱狗…等等,整體來說,早餐有中/日式的炒菜、炸物、白飯、粥、熱湯等,也有西式的麵包、沙拉吧、水果等,飲料有熱茶、咖啡、豆漿、果汁等,大肚婆我大概是不太挑食,啥都好吃...因此感覺還早餐還算不錯。
DSC_0076

DSC_0072

DSC_0075

這碗是類似豆花的東西...還不錯吃,不過不是甜的。
DSC_0074

入住感想:
住這間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兩晚感覺很不錯,首先它的位置很佳,離單軌電車おもろまち站步行約5~8分鐘路程,附近生活機能很齊全,出大門左轉就有一家便利商店,然後如果你是租車自駕行,OTS租車可以選擇在DFS(Duty Free Shoppers)分店租或還車,DFS(Duty Free Shoppers)就在單軌電車おもろまち站旁邊。

要逛街也超方便,附近有DFS(Duty Free Shoppers)、Main Place、DAIKOKU藥妝店、TOYSRUS/ BABYSRUS、楽市、UNIQLO、無印良品、BEST 電器、百元商店、RYUBO超市、SPORTS DEPO 運動用品店等等。

然後因為它是2011年10月才剛開幕的,所以旅館設施都還很新,住起來很舒適。推!

樓層介紹
9樓 Lobby
18樓 餐廳「大地の恵」(早餐及午餐用餐處)
10~18樓 客房

旅館設施
自動販賣機
微波爐/製冰機/投幣式洗衣機/投幣式烘衣機
付費試頻點播(儲值卡在每層樓自動販賣機有售)
可代收傳真

住房設施
液晶電視32~40吋
冰箱(空的)
免費Internet/可VPN連接
大型辦公桌
240LUX室內照明
燙褲機
加濕功能之空氣清淨機
溫水洗淨馬桶座
視頻點播(1日/1夜100頻道/1000円)
電腦出租(要付費/數量有限)
羽絨被及寢具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
牙膏/牙刷
刮鬍刀/棉花棒
拖鞋/睡衣
負離子吹風機

停車場
機械式停車場/須付費/依進場順序

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
〒900-0006 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1-1-2
電話:098-862-4555
FAX:098-862-4556
Check in時間14:00
Check out時間11:00
http://www.daiwaroynet.jp/naha-omoromachi/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